文章標籤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105.JPG  

-前言-

文章標籤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打開.JPG

來到土耳其一定要先了解土耳其這個國家的建立,因此來到首都安卡拉就必須要來參觀國父紀念館,這已經成為到土耳其必去的景點,而且藉由國父凱末爾的建立,了解土耳其如何邁向民主自由與女權平等的里程碑。

文章標籤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翻1.JPG

 抵達伊斯坦堡後,我們隨即啟程前往番紅花城,但抵達當日為周日下午,見識到伊斯坦堡塞車的厲害,花了好一段時間從歐洲區到了亞洲區,不過從伊斯坦堡到番紅花城需要的車程大約是五小時,因此,開始一段耐力的煎熬,好在車上有wifi可以使用,但是有時候還是小不靈光。

文章標籤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7.JPG  

華航新777體驗的當天,友人Austin為晶鑽卡卡客,於是可以邀請隨行友人兩人進入貴賓室,目前(截至11/6)第一航廈的華航貴賓室在整修,於是利用一點時間到第二航廈的梅苑貴賓室享用。本人最常使用的貴賓室大概是高雄小港機場貴賓室以及香港機場華航貴賓室,小港機場小而美提供的餐食當然簡單為主,但是香港機場的貴賓室太恐怖了,人手一碗泡麵,等等上飛機不是要吃商務艙的餐了嗎?好的,因為晶鑽卡的緣故,可以使用梅苑貴賓室,該貴賓室專屬晶鑽卡客人與頭等艙旅客使用。整體設計以新東方設計為主題,提供旅客離臺前更多休息空間的選擇,加上原有一、二航廈內的兩間西式風格貴賓室,讓華航貴賓擁有更寬敞、舒適的空間。

文章標籤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SC08203.JPG

文章標籤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8209.JPG 

歡迎來到杜拜

文章標籤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DSC08076.JPG

回台灣一個星期,一直被逼寫土耳其遊記(是誰自己站出來),無奈放下大行李箱後又拿出小行李箱去出差五天,我大概一直都在過組員班的生活(累)

文章標籤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擁抱  

文章標籤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7591.JPG

 

文章標籤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