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76.JPG  

飛抵溫哥華囉.....

  

加拿大!不會吧!沒錯,我去了加拿大,在我心中一直有個夢想,就是想去加拿大感受不同的人事物,去年六月給自己許下一個心願,不過總是沒有放入我的旅遊計畫當中,直到今年,朋友約說春假前後請下來可以有10天的假期,想去哪裡玩呢?早先規劃的是九州+大阪+京都10日遊,就是要看滿滿的櫻花,但是光交通費和住宿費算下來也是挺可觀的,雖然我都算準準櫻花開的時間,不過好像來來回回的換交通也是挺麻煩的,雖然我對日本還算小熟,但就在二姐簽證即將過期之時(註:人住在日本九州大分),我必須餐風露宿拋頭露面好幾晚,索性把日本從我的旅遊計畫中刪除囉,還有哪裡是我的口袋名單呢(袁惟仁小胖說口袋不可以只有兩首歌),當然還有香港囉,這時我媽跳出來說都去了10次還去幹嘛,我說也對吼~

 

隨行友人跟我說她的額度可以到五萬元,我心想五萬元我也可以呀,然後我就找了五萬元能去的地方,看了一下歐洲是不太可能,只好看印度和澳洲,看完之後覺得印度花五萬元好不值得,我對印度文化又沒有很喜歡,又想到印度味就覺得一陣雞皮疙瘩都起來。至於澳洲呢,七天普通團要價四萬多,而且扣掉兩天的飛機所剩時間真的不多,而且對澳洲的印象還不夠深刻,於是也放棄了澳洲行。

 

加拿大頓時浮現在我眼前,彷彿最後一道曙光,看完了行程最值得說的是這種便宜團還可以住到露易斯湖城堡飯店,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而九天行程和十天行程才差個幾千元,二話不說就訂了10天行程,再者,問了海馬老爸溫哥華櫻花如何,就這麼巧,去的那天剛好是溫哥華櫻花節開幕,我想老天真的眷顧我就是要到溫哥華去,很快的付完訂金後這團終於成團。

 

不過,說老實話對於繳了這麼便宜的團費之後,心裡的預期效應就已經對行程大打折扣,心想吃不好住不好買東西多等等等,並且現在是融雪期什麼都看不到,所以沒有抱太大的想像空間去,只知道團費便宜過機票,就這樣用「毫無預警」的狀態初探了加拿大,在這10天當中,「噢~~~~」是我發出最多次的語助詞吧!

 

結果住的超好,吃的不錯,飛機服務又好(因為漂亮空姐有送我米果和撲克牌,交通也很順暢,更重要看到下雪和櫻花,我們這團也非常好相處,所以大家都很開心,簡直顛覆了我對跟團的印象,總之,我覺得好玩就是緣份,不見得要和要好的朋友去玩才是叫做玩樂,和陌生人出去玩總是會擦出火花,也留下深刻的印象。然而,在溫哥華有海馬老爸當靠山,真的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也讓我在短短的時間愛上溫哥華……..

 

等我把照片整理好,我會慢慢的與大家分享加拿大的美麗

 

IMG_0024.JPG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