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77.JPG 

 

我家二姐洋溢在新嫁娘的幸福當中,在這之前每天都有排功課要做,比如看餐廳、包禮物、試髮妝、訂捧花(這也是全家人出動)、教堂佈置等等,哪像台灣都是一手搞定,不過這次去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身兼新娘秘書,為了我姐結婚我可是大手筆買了新的西裝,總是要稱頭一下(整理領結),這樣才不會失了面子。

結婚這天早上,台灣法國都一樣猶如打仗似的,一早就陪二姐作髮妝,回來已經中午了,整理一下準備去教堂外拍,和台灣不一樣的地方是,台灣都事先做好外拍的工作,當天有美美的婚紗照,在這裡人力物力太貴了,而且資源相當缺乏之時,當天就請了一個攝影師做婚禮拍攝,而小弟我十分感心的買了新相機要照實紀錄整個過程,畢竟這也是我人生的初體驗~

 

 

 

DSC01880.JPG

 

 

 

DSC01882.JPG

 

 

DSC01886.JPG  DSC01903.JPG

 

離開家門前來張合照,家裡來了好多客人,都是來送花送禮物的,不過這天中午家裡沒有準備豐盛的餐點,只有簡單的肉類配麵包,因為晚上要吃好料的!在家裡整理好後我就和新人一起去了教堂與攝影師會合。

 

 

 

 

DSC01907.JPG DSC01914.JPG DSC01921.JPG DSC01925.JPG DSC01931.JPG DSC01934.JPG

 

到了教堂後因為所剩時間不多(接著4點舉行婚禮),就在教堂旁邊的小鎮以及教堂周圍作拍攝,我也跟著側拍,原來歐洲美麗的地方就是這樣簡單,古樸的小鎮就能拍出歐洲莊園的質感,加上當天陽光灑落甚是美麗。

 

 

 

 

DSC01954.JPG DSC01971.JPG

 

 

DSC01993.JPG DSC02034.JPG DSC02116.JPG DSC02035.JPG DSC02051.JPG DSC02063.JPG DSC02081.JPG DSC02085.JPG DSC02088.JPG DSC02114.JPG  

 

 在與神父洽談之時,我們早就來拜訪過這個小鎮,寧靜的午後沒有吵雜聲,後面跟隨著幾隻小狗,來往的汽車也紛紛拉下車窗鳴按喇叭表示祝賀,感覺很親切也很舒服,就在美景與陽光的襯托下,我也完成我側拍的工作,說真的還不賴,我這個業餘攝影師也拍出不少好作品。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