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88.JPG  

【2014巴黎早春遊搭機全記錄】

2014巴黎早春遊@國泰航空台北飛香港CX451 TPE-HKG

2014巴黎早春遊@國泰航空香港飛巴黎 CX261 HKG-CDG

2014巴黎早春遊@國泰航空巴黎飛香港 CX278 CDG-HKG(特別企劃:機上生日)

DSC04419.JPG

 

飛北京的國航

搭完一輪飛機之後,終於這趟巴黎行到了最後尾聲,台港線一直以來一年至少飛個2-3趟,完全不陌生,如果後段有搭配其他點要飛的,自然就是開國泰或港龍的機票,如果單純目的地是香港,還是以華航為首選,畢竟我的base在高雄,自然是華航班次最多,所以就算搭到A330或是B737也是掙扎一下就到香港囉,沒甚麼好抱怨的,因為飛金門也是這樣被困在ATR-72裡面長達一小時,一樣OK。

 

DSC04412.JPG  

台港段一直以來都是cost down很嚴重的一段,從最早的熱餐+餐包服務,到後來省了餐包,變成熱麵包加果汁,水果也不見了,最後變成便當盒加鋁箔包烏龍茶,少了便當盒我還以為我在搭高雄到馬公的航線,不過台港打餐時間真的很短,連走茶走咖啡也都省下來,有點說不過去。

 

DSC04413.JPG

一直在搭機轉機上機下機其實有點厭煩XD

 

DSC04414.JPG

齊全的椅背設計

 

DSC04415.JPG

 

很流線很設計感又挑高的面板設計

 

DSC04416.JPG

 

 

 

DSC04417.JPG

彎個台灣海峽就到台北囉

 

 

DSC04418.JPG  

香港bye bye~

DSC04420.JPG

 

 

DSC04423.JPG

 

 

DSC04425.JPG

回歸正題,回來還是搭到新款777客機,在前段香港飛巴黎已經體驗過最新的777客機,這篇就當補充報告,在準備這趟飛行的時候,就去買了飛機耳機轉接頭(30元),主要是機上的耳機通常不太會抗噪,除非你搭商務艙就隔離一切紛擾,不然搭經濟艙就猶如在熱鬧轟轟的菜市場一般,結果在新777的機上已經使用與民間(?)一樣的耳機孔,可以大大方方把你平常在健身房用的耳機拿出來,完全把客艙當健身房(大誤),效果很好,根據英國研究發現,有效阻隔外界80%的噪音(哪門子研究)。

 

DSC04427.JPG

談到便當盒,我算是好養的那種客人,之前一坨糊掉的飯或麵我還是吃的津津有味,現在這種色香味俱全只是缺少水果或甜點的餐盒,更是一絕的好吃,也好,我都會自備水果或點心,麻煩就專心把餐盒弄到精緻就好。

 

DSC04428.JPG  

簡單的飛行紀錄把這四段航程寫完,從亞洲線的777到長線的777再到A340,各款飛機都有他的優點和缺點,如果航空公司都按照乘客要求弄到最好,那就不用賺錢囉,我覺得這趟搭完國泰下來,有發現餐點水平普通,但組員服務有提升,不管是台籍或港籍組員大家都相當用心招呼,即使短線的組員也是相當用心,所以一直以來飛巴黎都選搭國泰航空,在飛行的日子,謝謝許多人的付出讓我們有舒適的旅程以及安全的飛行,是值得我們感謝的!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