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93.JPG  

長今~~德大人來看你囉!!

 

動感小德在上班的時候突然接到一通電話,長官說:「準備行李去韓國」,蝦密(挑眉大驚)去韓國,我還故作猶豫說:「我才剛出國回來又要去喔」(嘴巴邊說鍵盤不斷敲”韓國必買四字),但是嘴角不免露出微微的笑容.....

沒錯!動感小德又要出國囉,繼京都香港澳門上海杭州後又要去首爾,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很累(奮力的搬出行李箱),於是每天開始收看重播的大腸今+藍色蜘蛛網…不是啦!是藍色生死戀以及大老婆的反擊(?這跟旅行韓國有關嗎)

 

老闆授權我開始著手處理一些事情,但每個人的經費實在有限,一個人才3萬元而已,你們一定會覺得說三萬元夠啦(還可以在樂天超市買到手軟),那你就大錯特錯(中國娃娃:幹嘛請我們出來),因為悲慘的正要開始…..

 

因為我們的出國訪視計畫是由四個單位共同辦理,然後今年我們是主辦人(陪吃陪喝陪睡…陪笑臉最後賠錢),所以館內沒有人想要擁有這個屎缺,在公務界有菜王子之稱的我憤而接下這個神聖的工作(握拳),原本規畫那些要去的地方都可以自己跑,沒想到這些老鳥們就說,弄個團來,於是有人非常的好心介紹了他很熟悉的旅行社,在傳來第一次的行程表時,我簡直可以用爆怒形容(拿出橘子捏爆),五天的行程晚去早回就算了,住的差還給我們購物景點,那公務行程呢?價錢呢?蝦密!!要35000元!!坑錢吧!!於是我的同事很用心的找了另一家旅行社處理,襪賽,一看之下差很大,人家還住比較好才28000元,我開始想像這當中到底出了哪些問題,是有人從中獲得什麼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口氣)

 

沒錯!就是有人在搞鬼,第一次報的住宿是叫作艾莫瑞克酒店,經過我去查一下資料,這以前是間帶有顏色的賓館,你說兩個大男人睡在沒有浴廉遮蔽的浴缸旁邊,還是張大圓床,這能看嗎?另外還幫我們安排去睡度假村,經過我盤查這是間極為爛的度假村,還說要體驗韓國文化睡"炕"(當時我還穿短袖睡覺!!),這似乎好像是在烤豬肉吧(燙),因此我提出抗議,其實我對行程沒太大意見,因為我覺得韓國就是這樣而已,我沒有太大興趣,不過出門的住宿真的是我在意的,還有住在郊區晚上沒得購物和夜生活,這我就不太能忍受!最後勒,我已經下最後通牒,旅行社被壓在我們不簽契約的時候,不得不生出飯店來,最後還是讓我大暴怒,因為他讓我們住在「仁川機場」旁邊,我只好語重心長的打電話給旅行社經理直說:「鍾經理妳女兒如果要去台北畢業旅行,你會安排你女兒住在林口龜山的山上嗎?」,實在太誇張囉,我沒有要轉機或是回機場,光從那邊到市區就要1.5小時,非常之遙遠,直到最後,我妥協了!!!我說住明洞附近,住哪裡都好(癱)。

 

你一定會問我說為什麼有人提出的旅行社非得接受,原因在於這家旅行社很機車,一開始就要我們先匯一萬元當訂金,不過我沒有匯,甚至我連護照都不傳給他,我就說頂多我自由行呀!就有人耍笨馬上給他,所以才沒辦法對他們作出任何的對抗,再來是這當中有人搞鬼,為了在公務界生能夠生存久一點,我只好低調息事寧人,不然對於這種惡質的旅行社我可是有辦法對付,所以最後講訂的價錢是31500元,因為公務經費是30000元,所以我貼1500元算是OK啦(還不包括台南桃園高鐵來回),這些都還是我自己出的!要不是可以免費出國去玩,我還真不想去韓國!

 

來看看我的韓國行程吧

連我看了一點都不會想去,拍謝!這就是公務行程,當然在這當中還有旅遊行程啦,不過有些地方還是值得回味啦,就繼續看下去囉……

天數

日期

星期

行程

1

9/26

〈一〉

下午13:15  桃園國際機場 第二航廈

           長榮航空團體櫃台集合

台北韓國首爾仁川機場 

搭乘長榮航空 BR160 班機由台北前往韓國首爾    

2

9/27

〈二〉

南怡島=>春川明洞=>清溪川文化會館

3

9/28

〈三〉

景福宮=>青瓦台世界=>文化遺產~水原華城=> KIDP韓國設計中心=>金炫Design Park設計公司

4

9/29

〈四〉

三星美術館=>黑伊梨藝術村=> 清溪川實際會察

5

9/30

〈五〉

仁寺洞藝術街=>南山韓屋村=>仁川機場

搭乘長榮航空 BR15班機由韓國首爾返回台北   晚上21:20 到達桃園國際機場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