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7.JPG

 

這篇先讓幾位酒鬼團員們登場(敲鑼)

 

 

 

來到露伊絲湖城堡飯店已經是傍晚了,自然不會安排任何團體行程,有鑒於有做功課之下,我們已經在前一站吃飯的餐廳旁的超市買了我們要吃的水果和酒,晚上來個調酒PA,這就是團體旅行的樂趣,不然兩個人喝酒可是很悶的。加拿大的水質和土壤很好,所以酒類一直是加拿大最驕傲的飲品,在這趟旅程中我們也去參訪了酒莊,喝了加拿大最好喝的冰酒。很值得推薦的是鮮果果凍,我應該算是果凍控,到任何地方都要吃一下當地的果凍,這和日本的很像,用新鮮的水果製成的,加拿大的食物都相當新鮮,而且品質也很好,這就是加拿大最引以為傲的地方,也是我們喜歡加拿大的原因。

 

 

 

 

 IMG_2330.JPG

 

 

 

 

IMG_2333.JPG

 

 

IMG_2353.JPG

 

 

IMG_2360.JPG

 

--------------------------把時間快轉到隔天早上------------------------

 

IMG_2363.JPG

 

 

 清晨的露伊絲湖城堡飯店感覺非常寧靜,銀白色的世界是我們身在海島的台灣所感受不到的,城堡酒店保留了18 世紀以來的維多利亞式建築風格,城堡般的設計,令酒店與環繞的湖光山色完美結合。酒店設有554間房間,住戶可透過窗戶俯瞰付路露易絲湖,也可仰望佈滿白雪的雪山。該酒店被福布斯雜誌評選為全球十大最佳景觀酒店之一。

 IMG_2364.JPG

飯店本身就像是一個古典博物館一樣,到處都有畫作與蒐藏品

 

IMG_2366.JPG

 

IMG_2367.JPG

建議到露伊絲湖可以排一個優閒的下午享受寧靜與優閒,這裡是一個非常齊全的小生活圈,有書店、麵包坊、紀念品店,甚至要滑雪都有販售相關的用具與衣物,根據領隊說,這裡販售的衣服都是加拿大最好的,不會買到MIC製品,但是價格上就會高一點,不過根據本人的看法,加拿大的衣服抗寒又耐穿。

 

 

IMG_2368.JPG

 

 

 

 

IMG_2375.JPG

非常古典的大廳,到處都充滿濃濃18世紀貴族風格

 

 

 

IMG_2377.JPG

 

 

IMG_2380.JPG

露伊絲湖城堡飯店就像一個小迷宮一樣,到處都有機關也有值得探查的地方,不過走失了不用擔心,因為到處都會有親切的服務生為您帶路

 

 

 

IMG_2383.JPG 

 

 

 

IMG_2384.JPG

 露伊絲湖城堡飯店很貼心,為了讓小朋友能夠參與飯店大小事,也用了一個小朋友專屬的櫃台 

  IMG_2447.JPG 

這座樓梯也是有典故的,有沒有覺的似曾相似,早先在拍鐵達尼號的時候,就是參考這座樓梯打造的

 

 

IMG_2404.JPG

飯店裡外都非常別緻,每個地方都可以細細觀看

 IMG_2406.JPG

 

 

IMG_2408.JPG

IMG_2409.JPG

這個是相當有名的世界之窗,也是世界最美窗景飯店美譽的由來,一年四季變化萬千,這可是整個飯店最熱門的位置,夏天看著寶石般湖水綠非常沁涼

 

 

 

IMG_2412.JPG

 IMG_2415.JPG

IMG_2417.JPG

IMG_2419.JPG

 

IMG_2420.JPG

IMG_2421.JPG

IMG_2422.JPG

IMG_2424.JPG

 

 

IMG_2386.JPG 

IMG_2437.JPG

IMG_2438.JPG

 

IMG_2440.JPG

我承認我真的很喜歡冬天~~

 

 

 

IMG_2445.JPG 

 

 

IMG_2454.JPG

好的,就讓我們快轉到早餐時間,參加團體旅行最討人厭的地方就是吃飯時間超短,但是有鑒於已經住到敲高檔的飯店,當然要優閒的吃個早餐,這也是我們在加拿大吃過最豐盛的早餐,我們團體早餐就有吃過港式、簡易自助式(蛋、蔬菜、水煮腸和麵包)、鬆餅套餐等,這個早餐提供了沙拉、麵包、水果、肉食、現煮蛋等,還有專人服務茶水咖啡,非常的精致,雖然和一般高檔五星級飯店的早餐無法比較,但是搭配窗外美景,絕對有加乘效果。

 

IMG_2456.JPG IMG_2458.JPG IMG_2459.JPG

比較值得推薦的,加拿大盛產鮭魚,這裡也提供燻鮭魚的餐食

 

 

IMG_2461.JPG

 

 

IMG_2464.JPG

 

IMG_2465.JPG

 

 

IMG_2467.JPG

 

 

IMG_2469.JPG

 

 

 

IMG_2475.JPG

感受露易絲湖帶來的驚艷和別緻,是我們此生難忘的旅程

 

 

IMG_2476.JPG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