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92

不管啦~一開始就要放我和Asami的合照

 

DSC09082.JPG

從大阪來的飛機到了紐約

 

紐約?New York?

沒錯,就是紐約,睽違半年之久再度踏上旅程,其實沒有想到會去紐約(好想每次都這麼說),有偷偷的想過,但是礙於票價太貴,我幾度放棄,不過就在即將放棄的同時,剛好網路上有人拋售到紐約的機票,原因是他抽到但是車禍不能去,所以忍痛割愛,我也順理成章接受了這樣美好的安排。

 

開妥了機票從高雄飛台北再飛大阪,最後一路向東飆往紐約,不要問我票價,因為真的比去巴黎還要便宜,一早我帶著滿滿的行李來到機場,心裡還是十分忐忑,不像是飛香港這麼的熟悉,而且大阪也好久沒去了,掛完行李就緒後,上了接駁機來到桃園,接續下段航程連高北接駁機的服務都超級親切的。

  

DSC06751  

 拿到兩段機票了,很開心的是這張機票可以累積全額里程,回來還可以換一張亞洲線機票囉

  

DSC06762.JPG

華航新的機艙都搭載新款air show 

 

DSC06766.JPG

久違的關西國際機場

 

大阪紐約這段航線似乎很少人寫,因為票價實在太貴,大多數背包客還是選擇搭日航或是達美,起碼飛的時間和華航差不多,而且票價真的便宜許多,到紐約飛的飛機是用兩艙等的B747-400客機(商務/經濟),客艙內僅座椅翻新(有多了USB可用),其餘還是可以看到歲月的痕跡,不過幸運的我早在劃位的時候就劃到經濟艙內媲美商務艙的38號座位,就是以前放投影機的下方,也就是嬰兒搖籃座位,所以十分寬敞,起碼身高號稱183公分的版主可以伸縮自如。

 

到了大阪之後依規定要下飛機然後接受安檢後再上飛機,由於時間有限,雖然大阪的轉機還要搭電車接駁,不過標示清楚也算相當簡單,況且大阪機場來過一次,也覺得當地的地勤人員相當友善。

DSC06780.JPG

以前都是台北飛安克拉治再飛紐約,現在安克拉治就沒有本國兩家航空公司的蹤影 

 

經過一陣混亂的過境安檢之後,唯一能做的就是去小小的歐米亞給店掃貨,買了一些日本特色伴手禮帶去紐約,結束後再次上了飛機,大阪飛紐約這個航段全數客滿,看起來頗受日本人喜歡,大多數為都是日本到紐約的旅行團。

 

華航映應大阪飛紐約的航線(華航航程最久的),也是華航機組員一次出勤最多天的班次,因為每周只有1.4.6對飛,所以組員到大阪可以休兩天然後飛紐約再休兩天,最後到大阪又可以休兩天再回台北,這樣下來比較可以有充分的休息,值得一提的,大阪紐約航線有25名大阪組員專門飛這班,在機上會看到不少的日籍組員,平均每架班機會看到五名日籍組員服務,他們非常辛苦平均每個月飛行時數為100小時,每個月要飛三趟大阪紐約(每次飛行在14-16小時),剛調完的時差馬上又亂了。

DSC06778.JPG

真的飛超久的,還好我超喜歡搭飛機的,不會覺得無聊

 

DSC06764.JPG

搭飛機還可以少年PI一下

華航的影音系統真的相當不錯,來回都看到院線片,且其他的影片都相當的豐富,完全不會無聊

 

 

DSC06756.JPG

新的客艙座椅配上舊款機艙行李箱

 

 

DSC06757.JPG

 

 

DSC06761.JPG

 

台北飛大阪第一餐--西式蛋包

 

DSC06771.JPG

大阪飛紐約第一餐--日式牛肉飯

 

DSC06776.JPG

大阪飛紐約第二餐--雞肉麵

 

 

DSC09088.JPG

紐約飛大阪第一餐--雞肉飯

這個起士蛋糕超厲害的

 

 

 DSC09090.JPG

 

紐約飛大阪第二餐---魚肉飯

 

DSC09098.JPG

 

餐點部分其實還可以接受,台北飛大阪我選擇西式蛋包,口味普通,但是一大早沒吃飯只好將就,從大阪到紐約是以關西空廚的餐點為主,這次選擇牛肉飯,口感還算可以,第二餐選擇雞肉麵,挺好吃的,我的隔壁兩位都選擇海鮮餐,感覺挺可口的!值得一提的是紐約回大阪的兩餐是紐約空廚做的,第一餐是雞肉飯,那個雞肉軟嫩,最重要第一餐上的起士蛋糕真的好紐約味道,第二餐上的是魚肉飯,我覺得味道普通,不過依然這塊咖啡蛋糕超級好吃,在吃完這餐之後我去廚房要了柳橙汁,結果遇到Asami,後來也看到幾位原本大阪飛紐約的日籍組員,超級開心的。助理座艙長宜柔姐很熱心的招待我吃其他餐點,讓我在這段航程真的吃的超飽。

DSC09100.JPG

 

 

 

DSC09094.JPG            

我和Asami大浦亞沙美

 

DSC06786.JPG

去程謝謝李震東大哥和Mika美香的招待

 

 

DSC06788.JPG

我和繪里菜.美香

 

DSC06789.JPG  

來回的飛行謝謝震東大哥、宜柔姐、Asami、繪里菜和美香的招待,也看到日籍組員真的很辛苦的工作,謝謝你們讓我有一段快樂的旅程~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