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34.JPG  

初到東京新宿街景

 

決定到東京之後,開始著手看了旅遊書,也參考其他朋友的文章,發現東京和大阪京都差別很大,這次原先想說要來個city tour就好,第一次總是來個保險的電車之旅,當然規畫了好幾區的旅遊,不過到東京抵擋不了購物的誘惑,於是!!購物是我這次主要的目的之一(明明就還沒發年終),不過套一句郭董說的一句話:「計畫比不上變化,變化比不上客戶的一句話」,沒錯!我的計畫比不過朋友的一席話(那位說你的朋友要知道你在我心中多重要XD),什麼!!!「河口湖」這是哪裡?我在東京工作的朋友鴻緒就問我說要不要闖一下(馬上google河口湖),原來是要去看富士山,二話不說當然答應囉,只不過交通?住宿?景點?我們的共識(非92共識),到了再說,因為我”靠穩”他長期居住東京(也才四個月),應該語言OK吧!後來我得到一個驚人的答案,不會說日語,只好拿起墊熱湯的五十音課本努力惡補一下!

 

沒錯!從購物行程轉變為心靈之旅,所有的規劃都要重新洗牌,不過讓我覺得旅行就是千變萬化,這趟旅程真的是讓我有「驚艷」到!

 

Day1 台北-東京成田,搭乘免費的利木津巴士前往新宿,抵達酒店後稍事休息前往新宿車站附近逛街並吃燒肉放題!第一站先到Uniqlo血拼,再到藥妝店繼續購物(硬擠出來的購物行程)

 

Day2 早上前往明治神宮來個心靈spa,再到淺草寺感受香火鼎盛的文化魅力,下午吃飽飯後前往銀座三越血拼國際精品再到A&F感受時尚潮流魅力,晚上到澀谷loft大肆血拼購物,一整天的購物行程真是滿滿滿!

 

Day3 早上搭車前往吉祥寺站徒步走到宮崎駿美術館,途中遇到日本東京今年第一場雪,中午走在風之散步道感受深秋楓葉與銀杏的魅力,接著與朋友相約三鷹站前往河口湖,經過兩個小時的火車之旅到了海拔八百公尺的河口湖後搭乘懷舊巴士去找尋住宿,經挨家挨戶的找房間後找到「舞湖家」旅館,在氣溫零度的夜裡伴隨暖暖的超市食品泡著舒服的溫泉,看著沉靜的富士山入眠。

 

Day4 來個河口湖一日遊!早上先去了河口湖森林音樂花園,看了幾場演奏後中午到了溫泉街吃了當地特產的小火鍋麵,下午搭了天上山公園纜車上山看美景與日落,趕晚上最後一班火車回到新宿。

 

Day5 一早從容的拖著行李到新宿車站,搭NEX成田特快到機場,在機場大肆血拼後,繼續我的頭等艙之旅!

 

五天的行程看似很虛,現在沒有以前玩香港這麼拼啦,總覺得工作之餘出來旅行就是要放輕鬆,但是每個景點都是特別挑過的,這次旅行有個比較驚艷的部分,就是原本以為只是賞楓而已,但隨著去富士山的行程,從賞楓變成賞初雪,從看高樓大廈變成細看富士山,其實很滿足很充實!

 

接下來會慢慢的補齊所有的文章,希望各位看倌隨時鎖定本台獨家報導!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