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02.JPG  

 

 

IMG_8440.JPG

以嘉義車站為設計的房卡

 

 

IMG_8443.JPG  

直接將房間號碼寫在上面,非常有創意巧思

 

隨著電梯的爬升,來到了七樓的客房,用了手上的房卡感應之後,推開房間映入眼簾心裡想的一件事情:「我有沒有走錯房間?」,隨即告訴我自己:「我被升等了」(搭飛機都沒這麼幸運),沒錯!我被升等四人房(日出客房),偌大的四人房真的可以在裡面騎腳踏車。由於當天有陸客團進住,基本上會將一般房間或好集中住宿的留給團體住房,其餘高級的就給散客,這也和搭飛機同樣道理,團體客都分區劃位,至於散客升等最容易。

 

房間的設施其實都大同小異,但簡約的風格在在顯現嘉義商旅的格調與設計感,房間分為三區,第一區是沙發區,設有檯面上面放了四組馬克杯和烏龍茶茶包以及西雅圖咖啡包,底下則擺放四雙拖鞋,沙發區旁有一個書桌,擺放商旅的介紹以及信紙,並且很貼心的設有檯燈,同時也在上面告訴房客房間可以使用wi-fi

,這對商務客來說是非常的便捷。很特別的是還有一棵減壓的小盆栽,在這裡辦公的時候藉由綠色植物可以有紓壓效果。另外很特別的是房間內的冰箱以透明玻璃門設計,讓房客可以一目了然冰箱內的物品。整體以昏黃燈光佐著充滿嘉義色彩的掛畫,呈現極簡設計,也突顯嘉義在地的風貌。

 IMG_8394.JPG

擺設漂亮的茶組,馬克杯上印有DAY+

使用的茶包與咖啡包均為大廠牌,同時以阿里山烏龍茶讓房客感受阿里山魅力

 

IMG_8395.JPG 

舒適的沙發區,這裡還可以擠下一個人

 

IMG_8400.JPG 

功能齊備的辦公桌

 

IMG_8401.JPG 

可愛的減壓盆栽

 

IMG_8403.JPG  

房間內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第二區是雙床區,有兩張舒適的king-size的床,床頭小櫃以玻璃櫃設計,相當高雅且整潔,牆上依然走個簡單風格,且在開關上以簡單的按鈕設計作為中控系統,房間枕頭與棉被舒適度極佳,並且床墊的柔軟度足以證明這是間新的飯店,並且沒有很明顯的「飯店味」,讓我一進到這個空間感覺非常舒服。牆上鑲有液晶電視,並且以簡單牆面呈現,使整體空間協調度極佳。

 IMG_8405.JPG

床鋪區全貌

 

IMG_8409.JPG 

以簡約風格呈現,使睡眠也能充滿美學

 

IMG_8411.JPG  

造型極簡的檯燈設計

 

第三區就是衛浴區,讓我驚艷的是,這是個極具開放式且現代的衛浴空間,進門有一個大型獨立浴缸,可以非常悠閒的泡澡,洗手台部份以四方形的洗手槽配上大面鏡子,並且在洗手台下方放置乾淨毛巾與浴巾,在左右兩側各放置一套備品,使用後感覺相當不錯,不是劣質的備品,最特別的是藉由牙刷與其他備品設計成一副畫作,儼然在使用時呈現出時尚美感。

 IMG_8413.JPG

超大的浴缸區,也是極為開放式的空間,讓泡澡沒有束縛

 

 IMG_8415.JPG

 

 

IMG_8420.JPG

洗手台設計 

 

 IMG_8424.JPG

 具有巧思的備品組

 

IMG_8427.JPG

非常精緻的沐浴組合

 

 

 

 IMG_8430.JPG  

從浴室看出去的空間,相當寬闊

 

淋浴區採用乾溼分離的隔間,並且以止滑的馬賽克磚作為地板,並且有大面積的花灑,使商務旅行也可以很舒適,這是我在台灣使用過最大的浴室,也是住過非常乾淨的飯店,這裡值得一提的是,浴室外面以大面積的落地窗可遠眺外面,但外面有造型版阻擋,並且夜晚有燈光的變化,並無走光疑慮,且內部有門簾可以全閉式,使洗澡空間可以非常享受且隱密。

 IMG_8432.JPG IMG_8417.JPG

乾溼分離的淋浴空間

IMG_8419.JPG  

這一晚,滿滿的熱水伴我度過悠閒的晚上!

 

住宿心得

其實花2200元住到如此超值的房間,我覺得非常的幸運,因為對於學藝術的我而言住膩了傳統式的飯店,希望能夠在旅行當中看到又新又有變化的住宿環境,嘉義商旅是我繼台北馥華商旅後看到相當具有特色的旅館,爾後到嘉義還是會繼續入住嘉義商旅,還有一點,他們的早餐實在太好吃了,中式與西式的精緻度都超高,且菜色精緻又豐富,基本上是非常的享受,不輸給五星級飯店的早餐。歡迎各位朋友,到嘉義記得來體驗一下嘉義商旅,這裡交通方便、購物、吃飯都非常OK,歡迎大家有空到嘉義走走。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