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09.JPG  

TPE-ICN

 

HI~我是動感小德,在奇摩部落格香港心體驗@動感小德的生活旅遊大小事經營了很久的時間,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而荒廢了一段時間,但是看到滿坑滿谷的旅行照片,不得不讓我想繼續重操舊業(擺出老鴇的姿勢),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旅遊與生活大小事。

 

該怎麼說我勒,「背包客」?我可能還是幼幼班,打從06年第一次踏上香港的土地之後,便開啟了我與航空公司不解之緣,一直到11年覺得跳脫香港囉,於是開始我異國文化的接觸,先是去了日本京都感受道地的日本文化,接著又去了中國上海杭州浙江,再來因為工作的關係,去了韓國首爾,最後在11年的ENDING完成我再次造訪日本東京的夢想。

 

我通常喜歡自助旅行(廢話~不然怎麼叫作背包客),也喜歡看看飛機,當然也很愛搭飛機,人生中搭過4次商務艙,1次頭等艙,當然都是花錢買的,搭過的航空公司從原本的沒有花航空,到了魚翅航空、港龍航空,國內班機勒,因為工作關係幾乎都搭過了,希望能在這裡可以好好的寫下每次的旅程,歡迎各位隨時有空來我這逛逛看看,同時也給我一些鼓勵與支持,我相信愛旅行的小孩不會變壞,希望你(妳)和我一起環遊世界吧!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